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6 11:06:56 视力保护色:

1.重温入党誓词.jpg

  近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吴华维结合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以《浅谈党员干部如何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为题讲党课,使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支部书记杨梅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李佳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