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6 10:50:42 视力保护色:

照片.JPG

  9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决策意图,增强全民节约意识,推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以审计工作实际成效加快推进政策落地、科技创新、保障人民群众权益。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强调要强化全局思维、战略思维和底线思维,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会议严格落实市审计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培训的工作方案》要求,完善党支部集中研学、党员个人自学机制,做到学习全员覆盖。会上,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随后7位同志逐一领学不同篇目,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党组会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新闻视频,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各项工作。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图/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