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领导带队到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3 17:40:55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监委领导带队到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工作.jpg

  为健全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机制,推动各类监督系统集成、协同高效,9月21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宋伟艺带队到市审计局开展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机制研究专题调研活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胡卫东介绍了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审前、审中、审后各阶段介绍了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协作配合工作的相关情况。宋伟艺介绍了推进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的背景和意义,分析了当前制约两种监督有效协作的“痛点”和“堵点”问题。在交流环节,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两种监督的有机贯通、统筹衔接进行了深入讨论。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王磊 图/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