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大数据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30 17:47:50 视力保护色:

259853789364504606.jpg

  8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大数据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部分章节内容,随后传达学习了《深圳市审计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敢作为。

  支部还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签名》作为警示教育素材,深入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  张瑞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