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29 15:16:29 视力保护色:

会议照片.JPG

  8月26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暨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部分章节内容,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要将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圳市审计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和省审计厅、市审计局重要会议精神,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警示教育,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组织开展了“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市纪委监委举办的首届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展播活动,观看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积极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营造崇廉尚洁良好氛围。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