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国资委监督稽查处、深投控审计部党支部开展“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24 16:59:54 视力保护色:

1.参观历史陈列馆.jpg2.合照.jpg3.召开支部学习会.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国资委监督稽查处、深投控审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国贸大厦国画区、历史陈列馆及邓公厅,并通过观看“深圳速度”“南方谈话”“国贸故事”等视频,深刻理解了国贸大厦建设过程中“三天一层楼”创造“深圳速度”背后的时代背景,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先辈们艰苦卓绝、奋力进取的拼搏精神。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初心,切实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四个支部联合召开了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名支部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有效增进了四个支部间的沟通了解,加强了工作交流,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从改革开放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继续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深圳智慧和深圳实践,努力为深圳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李佳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