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资金处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0 12:21:34 视力保护色:

主题党日1.jpg

  7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资金处党支部到百色市田东县经正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田东县经正书院为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也是广西第一个红色苏维埃政权诞生地。1929年,邓小平同志在此打响百色起义第一枪。大家参观了当年邓小平同志、右江苏维埃政府办公室,重温了右江革命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对理想的追求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                 

  彭爱萍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人民谋幸福的无私奉献精神、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务实的作风完成好审计任务。

  (市审计局资金处 雷雨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