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省审计厅领导带队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3 18:40:36 视力保护色:

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林红带队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照片.jpg

  8月2日下午,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林红带队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优秀审计项目培育和研究型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龙华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胡卫东介绍了市审计局下半年审计项目计划情况,重点介绍了审计项目计划执行、审计质量控制、审计成果提炼与运用等方面工作,表示下一步将更加聚焦审计工作重点,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水平。

  林红对市审计局在培育优秀审计项目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深圳具备良好的审计环境,拥有丰富的审计工作经验和专业的审计队伍,强调要系统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内涵,坚守经济监督定位,以研究型思维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打造精品审计项目。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