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11 10:57:51 视力保护色:

2.获奖代表合影.jpg

3.胡局讲党课(1).jpg

  7月6日,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表彰了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建书吧“学习之星”“活跃之星”,5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结合工作经历发言。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讲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深圳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审计委员会历次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以来我局审计工作成效,分析指出当前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推进我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二是深入推进研究型审计,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三是以培育优秀审计项目为抓手,加强审计质量控制管理。四是加强跟踪督促检查,扎实推进审计整改落实。五是深化创新审计管理,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六是强化审计机关自身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会议要求,全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经责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会议。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李佳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