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领导到国土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27 16:34:38 视力保护色:

4月25日审计组座谈照片.jpg

已编辑图片

  4月25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到国土审计现场,与被审计单位负责同志开展工作交流,调研指导国土审计工作。

  调研中,彭爱萍听取了审计组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同审计组对需要重点关注的审计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就下一步审计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从更好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的高度把握审计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揭示风险隐患,紧盯问题促整改、补短板、堵漏洞,提高审计监督效能。二是要把好工作质量关,拓展审计的深度和广度。国土审计政策性非常强,审计人员要加强对政策的研究和把握,关注关键环节,延伸重点单位和项目,立足实际,以点带面,做好判断,精准表述问题定性,从体制机制层面揭示问题本质,拓展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要强化项目管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计划统筹和资源整合,按照审计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效,同时要强化措施做好自身防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深圳市审计局资环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