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部署开展2021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3-15 15:41:16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方案业务会议,对年度财政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宋令芳、副局长胡重辉以及审理处、财政处、行政处、数据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政处汇报了2021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的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及重点、审计组织方式和时间安排等。与会领导对审计工作方案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同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全市“一盘棋”,精心组织实施审计项目;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将研究贯穿审计项目全过程;三是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升审计效率;四是坚持依法文明审计,严格落实廉政、保密纪律。

  目前,市区审计机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在有序推进审计业务工作的开展。

(市审计局财政处 左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