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领导到市医保局开展审前座谈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16 15:59:52 视力保护色:

市医保局座谈图片20220211.jpg

  2月1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率资金处一行前往市医保局开展审前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二级巡视员郑国彪介绍了该局的机构职能、人员编制和处室设置情况,市医保局相关处室及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介绍了深圳市医保基金运行、基金财务收支的总体情况以及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市审计局资金处相关同志结合近年来医保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医保热点话题,与市医保局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彭爱萍表示,医保基金关乎国计民生,医保部门身担重任,审计部门要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配合,做好即将开展的审计工作,共同守护好医保基金。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 雷雨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