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春节前夕赴挂点联系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8 16:58:59 视力保护色:

3(1)_@sn@.jpg2(3)_@sn@.jpg

  1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光明区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参加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胡卫东看望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关切询问党员生活和健康状况,代表市审计局党组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胡卫东感谢他们长期扎根基层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社区党委继续用心用情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随时反馈党员各方面诉求,表示将竭尽所能帮助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胡卫东与光明区委、区政协和马田街道办有关领导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认真了解前期收集的党员群众诉求的解决情况,研究解决社区党委提出的有关问题,对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等各方面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解决党代表收集的党员群众诉求表示衷心感谢。

  胡卫东一行随后到社区“断头路”现场调研整改情况。

  (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