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领导到市财政局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8 16:58:58 视力保护色:

  1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带领资金审计处到市财政局开展调研,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与社会保障处、工贸金融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民生资金、对口帮扶及乡村振兴等展开交流。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相关人员重点介绍了医疗、公共卫生、社会保障等民生事项,聚焦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着力解决与之切身利益相关的“痛点”和“难点”;市财政局工贸金融处相关人员介绍了对口帮扶政策和资金投入情况,对2021年新增的驻镇帮镇扶村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就加强交流、提高监管协同效能交换了意见。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