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深圳市审计局圆满完成区级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审核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3 11:26:50 视力保护色:

  12月17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主持召开会议,审核光明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随着本次审核工作结束,市审计局圆满完成全市各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核工作。

  2021年,各区审计局报送的审计工作报告质量较上年有较大提升,审计报告内容不断丰富,事实表述更加清晰,审计建议针对性更强,以前年度审核发现的常见问题也有了改进。自9月1日以来,市审计局按照《广东省审计机关审计工作报告审核办法》要求,对9个行政区审计工作报告开展了审核工作,共出具审核意见书9份,提出审核意见230条。从审核情况来看,各区审计工作报告在审计处理意见针对性、问题定性的准确性等方面仍需加强。按照审核意见,各区审计局认真修改完善审计工作报告,并将修改情况反馈至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盛佳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