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率队赴连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15 18:00:52 视力保护色:

IMG_2_@sn@.jpgIMG_5_@sn@.jpg

  12月9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率调研组到连平县隆街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工作,市审计局办公室、综合处、资金处、企业处、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副总指挥成嶂旻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胡卫东和成嶂旻一起为驻隆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揭牌,查看了驻镇工作队办公场地,慰问了驻隆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随后,胡卫东一行到隆街镇区、隆街镇中学、百叟村百叟小学,了解学校规划管理、宿舍楼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座谈会。会上,由深圳市审计局派出的驻镇帮扶工作队队长刘刚汇报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隆街镇有关同志介绍了隆街道镇基本情况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成嶂旻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胡卫东充分肯定了隆街镇和驻镇工作队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在深圳和河源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好。胡卫东强调,在乡村振兴过程中,深圳审计机关要履行好对深圳资金的监督职责,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审计服务,并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把乡村振兴政策落实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认真熟悉帮扶镇村基本情况,及时了解群众需求,为做好帮扶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紧紧依靠当地干部群众,和当地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履行好帮扶职责。

(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