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赴水库运营管理专项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15 14:43:15 视力保护色:

  12月8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率队到市水库运营管理专项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与被审计单位负责同志开展工作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参加调研。

  调研中,胡卫东听取了审计组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审计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自然资源审计力度,重点关注饮用水的水源水质、水源保障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以审计助力促进城市供水安全,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发挥审计在自然资源领域的监督作用。二是要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认真研判,精准表述问题定性,从体制机制层面揭示问题本质,拓展审计深度,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三是加强项目管理,要按审计计划要求倒排时间,统筹安排,并联推进,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审计局资环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