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召开义务教育审计项目市区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05 14:57:29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1103184242_@sn@.jpg

  11月2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18至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财政经费投入使用情况审计调查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行政事业审计处处长陈芳及审计项目组成员、各区审计局审计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陈芳介绍了市审计局前期开展的项目审前调查情况,审计组组长罗咏梅介绍了初步工作方案,各区审计局成员对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并汇报了本次项目立项、前期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

  胡重辉指出,优质均衡教育是民生之本,紧紧围绕“学有优教”主题,深入研究优化义务教育投入保障及质量,是本次审计工作的重要内容。胡重辉对下一步项目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服务大局,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树立大局观和整体思维,提高政治站位,透过问题表象从根源、体制机制层面揭示问题本质,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二是突出重点,科学客观确定审计方法。要重点关注经费投入保障及学位规模,多维度、多角度科学客观确定学位需求测算方式。三是数据先行,为横向对比分析做准备。要收集各部门相关数据,充分做好大数据采集和分析准备工作,统筹指导各区顺利开展好本次审计工作。

(市审计局行政处 王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