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6 17:47:37 视力保护色:

  近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听取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卫东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论述,党的伟大精神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思想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立党兴党强党的丰厚滋养,要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做到真正的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坚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适时举办群众性主题活动,进一步抓好群众性主题宣传。三是逐项解决好收集的群众意见,进一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围绕规范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五是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做法为立足点,进一步抓好信息宣传工作。六是全面整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各类资料,进一步做好档案资料分类整理。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