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领导赴前海审计组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0 12:09:46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为促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的贯彻落实,市审计局组织安排对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建设情况和深圳市前海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负债和损益情况进行审计。9月8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袁经赴前海审计现场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审计组工作现场,袁经认真听取了审计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对前一阶段审计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前海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聚焦发展改革重点任务,围绕《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提出的新定位和新要求开展审计,进一步优化审计方案,明确审计重点,提升审计成效。二是要以提高审计质量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创新思路,查深查透。加强分析研判,善于从体制机制上分析原因并提出审计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三是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根据审计项目计划时间的安排,科学规划,统筹安排,确保按时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

(市审计局金融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