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深圳市审计学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学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8 16:21:25 视力保护色:

两位领导和学会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合影_@sn@.jpg

  9月6日下午,深圳市审计学会在建安山海中心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审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倩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出席会议并分别作讲话。审计署深圳办二级巡视员孙荣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市审计局正局级退休干部张美秀以及市审计局各处室、各区审计机关、市直有关单位、国有企业、高等院校以及社会审计机构等单位的会员代表8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审计学会章程》修订案等,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和理事会领导人员。其中,宋令芳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孙荣明、张美秀、宿瑜、廖永红、柳木华、杨光当选为副会长,凌春杰当选为秘书长。宋令芳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学会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深圳审计先行示范提供理论指导和支撑。

  胡卫东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深圳及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审计科研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把握理论研究的正确方向,有效发挥审计理论的先导作用;要坚持服务审计实践,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会人、财、物的管理和监督,推动学会工作在新的发展阶段不断踏上新的台阶。

  陈倩雯在讲话中指出,审计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审计科研大有作为,学会工作应顺势而为,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做好审计科研的引领者、审计问题的解决者、审计成果的展示台和审计智慧的汇聚地,希望学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深圳审计科研优势,不断开创审计科研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深圳审计事业发展,在“双区”建设中贡献审计的智慧和力量。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