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领导带队到基层审计机关指导公办普通高中建设情况审计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7 17:37:46 视力保护色:

现场照片(对外交流)_@sn@.jpg现场照片(对外交流2)_@sn@.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带队先后到罗湖、南山两区审计局开展调研,实地了解深圳市2018年至2021年公办普通高中建设情况审计调查项目进展,指导项目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两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郑奕新听取了两区审计局项目审计调查进展情况,就审计队伍建设、投资审计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大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建设审计力度,服务保障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二是强化纪律要求,提高审计能力。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有关情况要按照规定及时、如实上报,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好市、区两级审计机关整体合力。三是推动落实整改,强化结果运用。在审计整改的“力度”“广度”“深度”上下功夫,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体制障碍、机制缺陷,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促进审计整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