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召开审计业务制度宣讲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27 17:50:41 视力保护色:

8月24日宣讲四项制度座谈会_@sn@.jpg

  8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审计业务制度宣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主持,经责署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规审理处汇报了审计业务会议等四项审计业务制度主要内容、新版审计取证单模板要求和相关立法调研工作进展等情况,相关处室就审计业务制度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新版取证单使用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宋令芳对相关处室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并就进一步加强审计质量控制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各项审计业务制度,加强审计业务执行各环节风险管控,确保审计结果经得起检验。二是压紧压实全链条审计业务质量管理,明确审计业务执行分工职责,倒逼审核复核审理工作责任落实。三是切实提高审计取证规范化水平,保障审计工作规范开展,不断提高审计风险防控能力。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