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27 17:50:40 视力保护色:

1_@sn@.jpg

  8月20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中办、国办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经责署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开展研讨交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学习材料,逐一领学不同的学习篇目,结合工作实践经历分享了读书心得。会议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工作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推进自我革命,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打造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审计队伍,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供坚强保障。

  胡卫东作总结发言,就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二要以务实作风和有力举措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确保切实取得实效;三要努力锻造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把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成效。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潘凡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