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领导率队调研市卫健委内管干部经责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23 11:22:55 视力保护色:

23d37571eb78ec8e15abd44fd55f92c6_@sn@.jpg

  8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袁经一行到市卫健委调研内部管理的领导干部经责审计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委领导孙美华、财务处相关同志及部分委管单位内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汇报了内审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内部审计制度的建立、近5年来经责审计工作开展、审计结果运用等情况,委管单位有关内审负责人也介绍了本单位开展经责审计的经验做法。经责署同志对有关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就市卫健委开展内部管理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经责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健全内审机构,配齐内审人员;二是科学谋划,制定经责审计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三是突出审计重点,精准评价干部,提高经责审计质量;四是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工作,把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到实处;五是加强审计队伍能力建设,为经责审计提供人才保障。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  晏嘉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