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发挥“经济体检”作用助力自贸区稳定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6 09:55:12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803161405_@sn@.jpg

  根据2020-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工作安排,从8月2日起,市审计局对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2019年至2021年6月建设情况进行审计,跟踪了解近年来前海蛇口片区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客观准确评价前海蛇口片区建设创新示范成效,揭示在前海蛇口片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发生的原因并提出审计建议,推动政策落地见效,促进前海蛇口片区的改革、发展和创新。

  为做好本次审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袁经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跟踪审计对于推动深圳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审计工作“治已病、防未病”的“经济体检”作用,通过审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积极构建前海发展新格局。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合作统筹机制,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按要求及时、完整、准确提供审计资料,切实提升审计效率。三是要边审边改,提升审计成效,把审计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整改到位。四是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注重与被审计单位的相互配合,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任务。

(市审计局金融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