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团委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2 14:46:38 视力保护色:

  7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团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章及团内选举有关规定成立机关团委,选举产生团委委员。会议由团支部委员会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审计局本届团支部委员会自换届以来,在局党组、机关党委和市直机关团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原则,团结全局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依法依章程认真履职,为更好发挥审计工作在“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得到了上级团组织的充分肯定。三年来,荣获团省委集体和个人表彰2次,荣获团市委集体表彰1次、个人表彰6次,荣获市直机关团工委个人表彰5次。

  会上,胡卫东代表局党组对本届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团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全局团员团干提出要求。一是把牢政治定位,强化学习引领。机关团委要引领青年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团结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共青团历史、党领导的审计事业发展史。要系统深入学习审计法律法规和审计专业知识,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在不断学习中成长进步。二是脚踏实地工作,加强实践锻炼。要始终保持“空杯心态”,放低姿态、沉下身子,认真钻研吃透被审计对象相关政策法规,有的放矢、找准问题、准确定性,科学审慎作出审计结论,在审计实践中日积月累、厚积薄发,努力成长为党领导的审计事业优秀接班人。三是心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坚决抵制“佛系心态”“躺平心态”等不良思想影响,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自觉把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紧密结合,在时代变迁、国家进步中体现人生价值,为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深圳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审计局团支部 王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