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5 10:01:00 视力保护色:

照片_@sn@.jpg

  4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副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奕新主持召开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局党组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郑奕新代表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各工作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及时跟进宣传报道,宣传党史知识、传递党的声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宣传发动、营造氛围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创新宣传内容形式,强化对内对外宣传,及时跟进宣传报道全市审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动态、新经验和新做法,生动反映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舆论氛围。二要收集整理基层群众需求,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党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问需于民·领办实事”,及时收集群众意见诉求,形成群众需求清单,领办挂点联系社区民生实事,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切实为群众办成、办好一批实事。三是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通过开展读书班、读书会、党史宣讲会、党史知识竞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参观红色资源现场、观看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等多种线上线下活动,满足多元化、差异化学习需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式创新,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是鼓励、引导和督促各党支部、团支部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团支部要在局党组统一部署下,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根据各自特点创新学习方法,组织开展各类特色鲜明的活动,以“三会一课”促进带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扎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三会一课”质量,实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