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率队到大鹏新区参加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9 19:06:30 视力保护色:

报告图片_@sn@.jpg

  4月2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率审计组一行到大鹏新区参加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会议由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主持,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审计组通报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围绕此次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杨军代表新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将第一时间成立整改专班,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在整改中发展,推动新区各项工作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胡重辉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重要意义,切实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制定问题整改时间表、清单制,完善规章制度建设,确保审计整改落实到位,做到“治已病”“防未病”,推动新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财政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