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5 18:15:58 视力保护色:

12月24日局党组扩大会议_@sn@.jpg

  12月24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胡卫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经责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切实加强审计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密切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加强审计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和管理;要强化保密安全意识和责任,审计中要确保信息、数据安全,严格保守工作秘密和商业秘密;要更好发挥审计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全市安全体系建设。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研判,适时调整审计工作方向和重点,推动党中央重大经济政策贯彻落实,要常态化开展“经济体检”,及时准确客观揭示经济运行中的风险隐患,更好发挥审计的“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会议要求,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主要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编制好深圳审计“十四五”规划。要依法全面履行职责,为“双区”建设重大战略在新起点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审计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就抓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图/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