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省厅“全省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转播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5 15:14:48 视力保护色:

照片1_@sn@.jpg

  12月21日下午,广东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省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主持。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在深圳分会场收看了视频转播。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斌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专题讲座。卢荣春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重要讲话、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作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充分认识新时期广东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挑战,做好“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规划,实现全省审计工作的新突破。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图/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