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经率队赴光明区马田街道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及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09 10:09:05 视力保护色:

1_@sn@.jpg4_@sn@.jpg7_@sn@.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好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12月2日下午,深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率队前往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进行调研,并现场召开了“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座谈会。

  会上,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党委书记麦启洪就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袁经对社区领导班子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就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推动党支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抓紧推进“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持续深化城市基层党建“标准+”模式,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延伸到基层每个角落,充分发挥党建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市审计局以“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为契机深入基层第一线,与马田街道及所属社区一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为深圳市“双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三是要充分发挥审计专业优势。市审计局将推动更多的专业资源、管理、服务向街道、社区下沉,向街道、社区提供有针对性的财政财务、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等专业服务,着力促进基层管理和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

  袁经一行还上门走访慰问了2户社区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上面临的实际困难。随后,袁经率队前往马田街道疫情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2名市审计局选派在此疫情防控驻点的审计干部,勉励他们珍惜基层锻炼机会,继续发扬审计干部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经责局党支部负责同志,马田街道党工委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及薯田埔党委有关主要负责同志参与座谈及慰问。

(市审计局经责审计二处  张允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