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赴市民政局、市引导基金公司等审计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3 18:07:08 视力保护色: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赴市民政局、市引导基金公司等审计项目现场开展调研1.jpg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赴市民政局、市引导基金公司等审计项目现场开展调研2.jpg

  8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赴市民政局、市引导基金公司等审计项目现场开展调研,看望审计人员,指导审计工作。

  高圣元局长在审计项目现场细致了解项目进展、主要成果、存在困难和下阶段工作思路,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日,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要坚持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紧密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以先行示范的标准开创深圳审计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各审计组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在提升审计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宏观意识和全局观念,聚焦政策不落实,配套措施不适应、不衔接等问题,推动相关部门和单位补齐工作短板,堵塞制度漏洞,不断完善政策协同传导机制。二是坚持文明审计。更加注重做好与被审计单位和相关方面的交流沟通,充分听取意见,全面、辩证、历史地看待审计发现问题,客观审慎地做出审计评价和结论。三是着力提高大数据审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与大数据审计处的协同配合,结合审计项目实际,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思维和数据分析技术,不断拓展审计深度、提升审计精度,高质量完成好审计项目。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