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召开福田区、南山区审计工作报告审核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4 14:42:41 视力保护色:

20200821福田区照片_@sn@.jpg20200821南山区照片_@sn@.jpg

  8月20日,市审计局分别召开《深圳市福田区2019 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和《深圳市南山区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审核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主持,市审计局审计工作报告审理委员会成员、福田区审计局、南山区审计局及市局法规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田和南山区审计局有关同志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及重点内容、区政府对审计工作报告的意见等情况,审理委员会各成员和法规审理处相关同志针对审计工作报告的问题定性、事实表述、处理处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福田和南山区审计局对审核意见的采纳情况进行了说明。杨江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审计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审计工作报告事实表述要清楚,问题定性要准确,有针对性地强化审计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不断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