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08 09:19:19 视力保护色: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看望慰问市审计局退休老干部和“一对一”挂点联系布吉街道茂业社区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期间,局领导班子成员郑奕新、宋令芳、胡重辉、彭爱萍、汪隽,全局各党支部先后走访慰问挂点联系社区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此前,市审计局向全体退休干部发去新春慰问信,送上诚挚新春祝福,组织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在慰问时关切询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生活、健康状况,代表市审计局党组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时,胡卫东希望社区党委继续用心用情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力所能及提供帮助,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看望市审计局退休老干部时,胡卫东感谢他们为审计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深圳审计工作,并要求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退休干部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带领金融处党支部前往木棉湾社区开展春节前困难党员群众慰问。在社区工作站,郑奕新一行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的社区工作、群众节日生活安排、疏导滞留深圳东站返乡旅客等,充分肯定了金融处和木棉湾社区党委“一对一”结对共建优秀成果写入我市机关工作基层共建创新成果,勉励新的一年为基层百姓服务做出新贡献。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带领秘书处、综合计划处、法规审理处、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赴南三社区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与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交流座谈,为社区党员送去新春祝福并发放慰问金。宋令芳勉励社区继续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联系沟通,市审计局将全力配合帮助做好排忧解难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带领整改处、财政处、行政处、资金处党支部前往大芬社区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会议室内,胡重辉与社区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欢坐一堂,就社区开展群众工作、便民设施建设、春节活动安排等内容进行交流,胡重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审计事业发展情况,向老党员们送上春节祝福和新春问候。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彭爱萍带领经责署三个党支部赴三个社区上门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党员和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工作生活状况等,认真听取困难党员和群众的诉求,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社区党建、基层治理、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彭爱萍表示将继续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协同社区共同把民生实事办好。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隽带领办公室、资环处党支部前往德兴社区、长龙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服务群众活动,全面深入了解社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其家属的基本情况,倾听具体诉求,送上新春关怀和祝福。慰问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还与挂点联系社区联合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市民安全出行。

(市审计局办公室、大数据处、财政处、金融处、资环处、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