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前海管理局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30 17:02:56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前海管理局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参加调研。

  会上,市审计局金融债务审计处处长王丽萍汇报了前海管理局审计项目开展情况。胡卫东肯定了审计组的审计工作思路和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更加聚焦发展改革重点任务,围绕《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及有关配套政策措施的新定位和新要求,加大对重点工作落实、体制机制改革等情况的审计力度,以政治眼光研判审计发现的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二是要把提高审计质量贯穿审计工作全流程各环节,压实审计质量控制各环节责任,强化现场管理,精准定性问题,促进查深查透。三是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体制机制原因,督促被审计单位边审边改,推动审计成果转化运用,助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前海合作区高质量发展。

  会后,胡卫东就审计整改等事项与前海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审计局金融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