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经责署召开审计质量控制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15 10:51:03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质量管控,提升审计工作质效,2月11日下午,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组织召开第一期审计质量控制专题培训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经责署署长彭爱萍主持会议,经责署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彭爱萍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全署同志以全面提升审计质量为2023年度工作重心,做好各环节质量控制,努力打造高质量优秀审计项目。经责二处副处长宁虎以“抓方案促实施、提升质量效率”为题,结合案例全面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在质量控制中的“龙头”作用,重点分析当前编制审计实施方案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享了如何改善方案编制、推进质量控制的工作思路。经责三处吴珂从规范审计现场管理的角度,梳理了审计取证单方面的常见问题,分享了相关的工作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性强,有助于提升质量管控意识,今后要将培训内容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持续强化审计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不断提升审计质效,努力推动经济责任审计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陈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