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五支部联合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20 10:21:08 视力保护色:

9200928.jpg

  10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整改处、财政处、行政处、资金处、资环处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胡重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学深悟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履职,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行政处 江泽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