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9 18:05:06 视力保护色:

  9月28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对市审计局开展主题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认真组织学习省、市工作方案和本单位任务清单,切实把开展主题行动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行动作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举措,推动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三争”行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等工作,扎扎实实把主题行动60项具体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行动作为强化机关党建引领审计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更好发挥审计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开展主题行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成效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审计监督服务“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的实效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对照省、市主题行动工作方案,研究制定了本单位主题行动任务清单。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王立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