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领导开展2022年度“深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9 10:33:10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930160816.png微信图片_20220930160820.png微信图片_20220930160825.png

  9月22日至24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胡重辉、彭爱萍分别围绕审计助力国有企业构建新发展格局、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大数据背景下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审计等主题,先后主持召开2022年度“深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就优化完善各调研课题初步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进一步做好“深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紧扣审计业务开展实践,全面落实研究型审计工作要求,找准真问题、提出真举措,切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局,福田、宝安区财政局,南山、宝安、龙岗、龙华区审计局,市审计局有关处室,市审计学会秘书处等相关同志分别参加了座谈。

(市审计学会  洪琪琪  图/郭义文、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