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市审计局财政处线上线下联动召开专项审计调查项目进点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2 10:05:02 视力保护色:

附件.jpg

  8月11日,市审计局财政处召开深圳市2020至2022年本级政府投资组织分配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进点会。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此次项目进点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线下会议”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市审计局。

  会上,市审计局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并介绍审计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2022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情况,市财政局介绍了该局政府投资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感谢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及配合,同时向被审计单位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审计工作;二是建立配合协调机制,及时完整提供审计资料;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充分解释相关事项及问题;四是做好对审计组执行各项纪律、审计现场工作作风的监督。胡重辉还要求审计组应当做到工作扎实、查深查细,加强沟通、充分交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

(市审计局财政处 李伟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