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人事信息

深圳市审计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19 13:39:18 视力保护色:

座谈会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公务员素质培养“雏鹰计划”,进一步提高新入职审计人员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和履职能力,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与近两年新入职审计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17名新进人员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积极分享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围绕“审计工作干什么、新时代下怎么干”畅谈入职后的感想收获及对未来的职业展望。大家一致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审计人员的成长发展,精心培育、用情关怀,为青年干部成才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胡卫东代表局党组对新入职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大家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深刻认识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时刻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紧绷纪律之弦,扣好廉洁从审的“第一粒扣子”。二要持续深化学习,勇挑责任重担。审计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专业性、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积极承担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审计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员。三要提升专业能力,锻造“三能”本领。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复合型人才,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坚持学以致用,提高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早日成为审计工作行家里手。四要培养积极心态,健康工作生活。在审计任务不断加重的情况下,要有博大的胸怀、开阔的视野和长远的打算,正确看待工作压力,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心态。局党组也将继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青年成长创造更好条件。

  会上,胡卫东还为每位新进人员发放了一份含党的二十大精神汇编、业务书籍、生活小药箱等“雏鹰锦囊”,激励青年立足岗位尽快成长成才。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马泽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