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审计局2023第三季度信件类别分析

深圳市审计局2023第三季度内容主题分析

2023第三季度 2023第二季度 2023第一季度 2022第四季度 2022第三季度 2022第二季度

词频分析柱状图

热词权重云图

深圳市审计局回复时间分析

总体回复情况 咨询类回复情况 政策类回复情况 建议类回复情况

总体回复情况

  2019年以来,深圳市审计信息网始终高度重视公众留言,信件处理效率和回复时间均逐年加快。分析结果发现,咨询类平均回复时间为2.6天;政策类为2.6天;建议类为2.5天。

深圳市审计局信件篇幅分析

回复/来信字数比

在分析样本中,所有来信的平均字数为117字,回复平均字数为165字。深圳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信件回复质量,尽量细化回复内容,在精准回复群众来信的同时简洁明了,表述清楚。回复字数与来信字数比呈上升趋势,我局更重视群众工作,对网友咨询投诉件的回复更加细化、具体,尽量切实解答网友疑问。

深圳市审计局热门办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