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智能助手 数据开放 移动版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概况 > 网站帮助

网站帮助

网站帮助

视力保护色:

  网站域名

  作为深圳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深圳审计信息网”网站域名 http://audit.sz.gov.cn/

  网站定位

  “深圳审计信息网”是权威发布国家及深圳审计政务信息的平台,是深圳审计政务公开的主渠道,是宣传审计电子政务信息及审计事业发展的主载体,是让公众了解审计事项的有效途径和重要媒介。  

  服务对象

  “深圳审计信息网”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国家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国有金融机构等单位,以及需要了解深圳审计工作情况的社会公众。  

  服务获取

  当访问“深圳审计信息网”时,您可以通过“网站导航”及时快捷地了解网站栏目架构及获取相关服务,也可以通过访问各频道一步步导航至相关服务。此外,您可以通过个性化定制、邮箱订阅、网站检索等获取深圳市审计局提供的服务。

  常见问题

  1、什么样的浏览器及界面分辨率可以满足浏览需求?

  本站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进行浏览。

  2、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只需要在本站网页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默认支持标题、全文检索),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实现检索。获得更多检索帮助,请点击检索区域内的“高级”按钮,可以根据时间、排序方式、标题、正文、关键字等多个维度进行精确检索。

  3、如何订阅网站信息服务?

  深圳审计信息网提供RSS订阅、邮件订阅等个性化定制服务,方便您及时了解和查询深圳市审计局的政务信息和办事、便民服务信息。关于RSS订阅的详细使用方法,请访问http://audit.sz.gov.cn/gxhdz/

  4、浏览时页面出现乱码如何处理?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您可以检查浏览器(以IE为例)设置,“查看—>编码”,选择“简体中文GB2312”。

  5、访问网站时部分FLASH、图片无法加载或者显示不全如何处理?

  请确保您的电脑上已经下载并安装最新的flash player。如果flash player安装不成功,建议把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调低,允许ActiveX控件和弹出窗口,禁用或删除IE插件或者拦截窗口再下载安装flash player。同时在浏览器中删除脱机文件和缓存文件,重新刷新网页。具体方法为:①打开IE。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②在弹出窗口中,单击“常规”选项卡,在“Internet 临时文件”下。单击“删除文件”。③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勾选“删除所有脱机文件”。单击“确定”。④单击“删除 Cookies”。

  6、对网站的使用有意见和建议如何与我们进行联系?

  您如果在访问“深圳审计信息网”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发送邮件至zrf@szaudit.cn或者拨打网站维护电话0755-88631240与我们取得联系。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