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研究型审计 > 我们怎么做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圳审计砥砺奋进四十年”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13 09:42:58 视力保护色:

  11月10日,值此深圳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之际,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圳审计砥砺奋进四十年”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蔡炳湖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圳特区报》刊登的“深圳审计砥砺奋进四十年”专版报道文章。随后,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党和人民群众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深圳审计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夯实专业本领、塑造职业精神,为推动新时代深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