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研究型审计 > 我们怎么做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联合深国际审计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31 17:55:49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1031175415.jpg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支部互动交流,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0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联合深国际审计部党支部赴深国际前海项目和梅林关项目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副署长柴九宁、深国际集团副总裁杜鹏及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在前海项目党员学习中心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认真听取前海项目和梅林关项目的开发、销售及运营情况介绍。随后,实地走访了解前海项目的物业出租、企业入驻等情况及梅林关项目的楼盘开发销售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深国际重要业务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审计思路,接下来将继续做到“以业务为中心抓好党建工作,从党建工作入手抓好业务工作”,推动二者在融合发展中互相促进。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 潘凡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