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研究型审计 > 我们怎么做

市审计局举办“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在线访谈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31 10:58:13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1031105615.jpg

  10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举办2023年第三期“政府在线访谈”活动。本期访谈以“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为主题,邀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担任嘉宾。3位市民代表在现场参加活动,广大网民在线参与互动,活动以图文方式在市审计局官网进行直播。访谈中,胡重辉聚焦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工作重点,首先向社会公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围绕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建设、出台的制度性文件,审计整改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深圳市审计局整改监督管理电子政务平台的运行流程、功能和取得的成效,以及新时代深圳审计整改工作思路等方面回答了现场代表和在线网友的提问。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