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福田区审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18 17:53:25 视力保护色:

  近日,福田区审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福田区百姓宣讲团成员许轶华应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宣讲。宣讲紧紧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结合自身的经历,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提升审计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着力提高审计工作层次和水平,为福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和中国式现代化典范城区作出审计新的更大贡献。

(福田区审计局 刘安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