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坪山区审计局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03 15:38:01 视力保护色:

  近日,坪山区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更好地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新修改的党章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全面系统掌握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将党章入脑入心,把党章规定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快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审计力量。

(坪山区审计局 卢桂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