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图片集锦

图片集锦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光明区调研并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5 视力保护色:

  • 微信图片_20211022171705_@sn@.jpg微信图片_20211022171722_@sn@.jpg

      10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光明区调研审计工作,并到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胡卫东在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与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颖座谈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蔡颖介绍了光明区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发建设情况,对区审计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给予充分肯定。胡卫东通报了中办国办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对光明区委区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区委区政府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认真落实好中办国办有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好区委审计委员会作用,继续大力支持审计工作和审计机关队伍建设;胡卫东对光明区审计局近年工作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区审计局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光明区加快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胡卫东到光明区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与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向党员群众详细说明收集问题的推动进展情况。胡卫东表示,社区“断头路”、社康中心建设等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光明区相关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推动解决,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今后将继续全力协调、努力推动、跟进到底,切实把市党代表职责认真履行好、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群众期待。

      调研期间,胡卫东前往相关审计项目现场和光明区审计局看望了审计干部。光明区领导张锋、区审计局局长刘凌哲和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王立元)